Rozelle Market是目前我最喜歡去的跳蚤市場,因為這裡很多傢俱用品類
與其它大部份都是賣二手衣物的跳蚤市場等比起來,我更喜歡。
一直很想在我們的前院放一把像這樣的公園長椅,上一次看到很漂亮的一把
但當時猶豫一下後竟然就馬上被人買走了! 一直後悔到現在~


大型又很重的舊式大秤子,老闆說要賣我$130,
另外下次再送我一個同樣的銅碗。是很有趣的東西,
但我想不出哪裡可以擺或利用這個物品。單價也太高了。

 
舊式繳肉機


光華牌玻璃罩老油燈

 
這個攤位我第一次看到,有不少Royal Doulton及Wedgewood的盤子
只是這類的盤子好跟不好價值差很多,在不懂什麼是次貨品之前
還是不敢亂買

 
Royal Doulton的牧羊女磐子,後面還有彼德兔的兒童碗
本想買一個給Cedric用,但是實在不覺得特別好看,還是作罷


 
這攤的老闆是個很酷的男生,高高瘦瘦的理個光頭
一直猜我是越南人,再猜到中國、韓國、最後才猜到台灣!
還不錯呢! 還馬上說出國民黨跟蔣介石


他賣的東西也很特殊,有些軍用的帽子跟野外燒水用鍋子等
本來我看中一張小蹬子,不是照片中這張,但他要價$60
這把椅子我就連問都不想問了~
說到軍用品,另一攤還有在賣裝子彈的鐵箱子,也很酷~

 
我很喜歡這個燈具,鐵鑄的邊很精緻美麗,讓我想起剛來澳洲時我們全家跟一個外國人租的房子,家裡很多這類的東西,
當時完全沒考慮買,因為家裡沒有地方可以接換燈具
現在想想真後悔,還可以把他變身為放蠟燭的吊燈,掛在門口一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