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放在餐桌上的燭台是一個我一直很喜歡的物品.
一直在我原木餐桌上, 辦演著裝飾的角色
其實我跟林桑也不是個浪漫的人
也因此從來也沒有真的拿蠟燭放上去來個浪漫蠋光晚餐
(還有個兩歲的小子卡在中間...怎麽可能啊~)
不過就這樣單獨的放在餐桌上, 的確為我們的餐廳增色不少.

燭台全長60公分高, 可放五個蠟燭, 重量600g
四隻腳稱著燭身, 可放五個蠟燭.
黑鐵色的底, 粗獷的噴刷上金色的漆, 配上透明塑膠水晶
(我打算自己去找一些水晶替代調低俗的塑膠水晶)

感覺就很歐洲氣質擺設風味


華麗中帶點頹廢, 很適合各種家裡的佈置
我自己的家其實是比較清爽簡約的米白色系列, 原木的餐桌椅組
配上這只燭台卻意外的有種特殊的對比
請客時搭配上西式盤子酒杯, 簡單的佈置就讓整個餐桌很有特色!

這類型的枝狀燭台叫Candelabra, 雖然大部份是在中世紀歐洲文藝復興時期使用
但是最早的發現卻可追溯至古羅馬. 但多主要 用於宗教信仰及裝飾
如今在充滿電力產品的現代,除了裝飾作用以外
蠟燭可以讓空間亮度更柔和、可使心情放鬆,且營造許多不同的氣氛
因此在今天講究生活的時代中是個重要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rk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